推广 热搜: 搭配  穿搭  技巧  穿搭技巧  女装  服装  男装  女装搭配  男装搭配  牛仔 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   日期:2021-01-29     来源:www.360002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
核心提示:想要穿出大美腿既视感?在海量的鞋子中,肯定是非过膝靴莫属啦!pick过膝靴,不论与什么单品搭配,都是时髦又吸睛的。有不少小仙女在抱怨:过膝靴难穿!其实不然,只须搭配好了,就能轻轻松松穿出高挑的身材!矮个子的小仙女,也不需要在担忧自己身高不够

想要穿出大美腿既视感?在海量的鞋子中,肯定是非过膝靴莫属啦!pick过膝靴,不论与什么单品搭配,都是时髦又吸睛的。

有不少小仙女在抱怨:过膝靴难穿!其实不然,只须搭配好了,就能轻轻松松穿出高挑的身材!矮个子的小仙女,也不需要在担忧自己身高不够,穿什么都hold不住哟!感兴趣的小仙女,快来和我们一块儿look下吧!

1.灰色过膝靴+黑色背带裙+白色小高领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自带高级感的灰色,一直受到时髦精的追捧。白色小高领,搭配黑色背带裙,尽显干净甜美的气息,叫你逆龄成十八岁的少女。背带裙的短款设计,纤细的长腿若隐若现,性感又销魂!pick灰色过膝靴,率性又不失利落,时髦又吸睛,小仙女你们心动了吗?

2.黑色过膝靴+破洞牛仔裤+黑色牛仔外套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想要穿出大美腿既视感?那也必须要pick黑色过膝靴,遇上破洞牛仔裤,复古中又带有一丝俏皮,秀出高挑的身材,最帅又拉风!上装选择白色打底衫,外搭黑色牛仔外套,尽显随心所欲街头范!

3.黑色过膝靴+黑色针织裙+短款棕黄色外套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要想更出挑点,那经典黑色过膝靴是不容错过的。黑色针织裙,外搭短款棕黄色外套,保暖之余愈加知性,尽显高雅女性魅力,时髦又吸睛!脚上踩着黑色过膝靴,分分钟就穿出大美腿既视感,美得恰到好处!

4.黑色过膝靴+小黑裤+格纹大衣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格纹元素是时髦随意搭配的,是完全不挑人的。pick黑色过膝靴,搭配小黑裤,娇小玲珑,时髦又吸睛。上装搭配格纹大衣,腰间束上腰带,分分钟塑造芊芊细腰的既视感,元气满满!头上的红色毛绒帽,更是锦上添花,更添一丝活力与俏皮,少女感爆棚!

5.浅灰色过膝靴+深驼色大衣+灰色牛仔裤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在寒冷的冬季里,想要穿出大美腿既视感,那过膝靴+大衣肯定是最好的选择,叫你轻松温度与风度轻松兼得。pick深驼色大衣,搭配灰色牛仔裤,简洁中又不失潇洒,脚上踩着浅灰色过膝靴,拉风又有型。脖颈上缠绕着灰白条纹的围巾,起到点晴之笔的成效,回头率直线飙升!

6.紫色过膝靴+黑色西服裙+黑色西服裙

过膝靴配什么衣服好看?

想要穿出大美腿既视感?那这双紫色过膝靴绝对包你认可,分分钟展示女性魅力。黑色西服裙,遇见紫色过膝靴,将干练与高贵融合为一体,洒脱而不失靓丽。腰间系上黑色系腰带,尽显妖娆抚媚的风韵!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搭配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搭配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