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欧林雅:流行的家居服惊艳到你不想出门

   日期:2020-05-28     来源:www.googdao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53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夏季夜晚睡眠水平的好坏,跟睡衣是有很大关系的。

  夏季夜晚睡眠水平的好坏,跟睡衣是有很大关系的。一件好的睡衣,可以迅速地减少身体温度,不至于辗转反侧,热到难以入眠,给予良好的睡眠环境,让你随着着美梦睡到自然醒。

欧林雅:流行的家居服惊艳到你不想出门

  欧林雅这款黑色连衣睡裙,柔软亲肤,吸汗透气,不起球,追求自然风的简洁风格,穿在身上超有范,优质的面料,具有非常好的吸湿性,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,更专注于你的健康睡眠,是姑娘们夏天的不二之选,轻松赶走你的睡眠小烦恼,是居家生活的必须具备良品。

欧林雅:流行的家居服惊艳到你不想出门

  元气满满的女生,都会选择一件好看的睡衣,而欧林雅这款睡衣套装,刚好符合大多小姐姐的审美。小清新的色彩搭配,很养眼。略带弧度的圆领设计,完美修饰了身材曲线感,纯棉材质,柔软且贴心,可爱的外观,让你感觉到清新有范。层次感十足,让姑娘们颇为青睐的一款睡裙,也拥有一种亲肤自在的感觉,属于你夏天时光必不可缺的单品。

  湖南欧林雅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6年,是一家集产品开发、生产、推广与招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专业研发、生产、推销竹纤维内衣裤、竹纤维睡衣、竹纤维袜子、竹纤维毛巾等商品。五大系列、400多个品种、2000多种规格的庞大商品体系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